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内蒙古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一河一策”实施方案顺利通过审查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22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2584    [返回]

   近日,内蒙古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水利局在莫旗召开莫旗境内5条旗县级、56条乡镇级河流“一河一策”实施方案审查会。莫旗有关单位领导、专家和我公司方案编制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领导和专家听取了我公司相关人员的汇报,围绕水资源保护、水域岸线管理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执法监管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交流,对实施方案给予认可,一致同意通过审查,并提出修改意见。

   莫旗“一河一策”实施方案顺利通过审查,为公司在内蒙古自治区开展同类项目提供了良好的借鉴和参考,也为公司在该地区开拓市场创造了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