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外工程动态

波黑ULOG水电站厂房蜗壳二期混凝土保压浇筑完成

发布时间: 2023年07月14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2154    [返回]

  7月9日,我公司承担设计的波黑ULOG水电站工程完成厂房蜗壳外围二期混凝土保压浇筑,为后续厂房的机电设备安装创造了有利条件,是厂房施工的一个重要节点。

  波黑ULOG水电站厂房为引水式地面厂房,安装2台单机额定容量为17.22MW的立轴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厂房采用金属蜗壳,Q345D钢板制作,采用保压浇筑混凝土,保压浇筑的内水水压为0.9MPa。自今年6月份开始浇筑,历时1个月,完成了两个机组的二期混凝土浇筑施工。

  自2019年开工以来,公司项目团队克服种种困难,紧密配合项目部,提供技术服务;设代人员在疫情期间,逆行出征,不畏困难,坚守在生产第一线,为工程的顺利实施提供了技术保障。

  2022年大坝左岸出现溶洞,危及大坝安全,严重阻碍了工程的施工进展。2023年中国电建七局ULOG水电站项目部邀请我公司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高玉生,项目主管总工杨海燕等专家团队前往工程现场查勘,并与业主工程师进行了技术交流,成功解决了现场施工问题。

  下一步,公司设计团队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践行公司“以人为本、创造价值、合作共赢”核心价值观,为工程建设保驾护航,为公司海外业务拓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