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召开2020年科技人才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16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3878    [返回]


10月10日,公司召开2020年科技人才工作会议。董事长李孝振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委书记张仁杰主持会议。在津公司领导于玉森、段文生、宋长申、常继成、吴正桥、金泰植、张有发出席会议。


李孝振指出,公司的定位是科技型企业,核心竞争力体现在科技、人才两大核心要素的运用能力上。本次会议的目标一是逐步建立健全公司科技与人才体系,实现公司和员工共同发展。二是逐步完善科技与人才管理体系,推进科技与人才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李孝振强调,科技工作要坚持产品、技术、知识、标准和信息化五位一体,着力打造人才团队、创新平台、科技专题、科技创优四大支撑,形成“四分”工作布局和管理格局。人才工作要立足人才的选用育留,基于人才工程、团队建设、职业通道、绩效管理、文化建设和学习型组织建设,形成“五分”工作布局和管理格局。科技和人才工作要坚持目标引领、战略导向、市场导向和问题导向,不断强化绩效管理和文化凝聚,不断完善治理机制和激励约束机制,通过文化凝聚营造良好氛围,全面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实现公司与员工共同发展。


李孝振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和完善科技和人才工作体系的重要意义。要落实责任,落实公司领导的分管责任、职能部门的归口责任、利润中心的主体责任、团队员工的“四自”责任。要迅速行动,在公司发展滚石上山的关键历史时期,要时不我待,在方向大致正确的前提下,小步快跑。要持续改进,做到管理封闭、专业封闭,然后持续迭代,实现螺旋式发展。同时在四季度要努力克服疫情和宏观经济形势带来的严峻影响,同心协力,圆满完成年度工作目标。


张仁杰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李孝振董事长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李孝振董事长对公司下一步科技与人才工作、年终生产经营工作的部署要求,有目标、有步骤地谋划好本部门工作,统筹做好公司改革发展各项工作。


会议分别听取了人资部和技术部的主旨工作汇报,对会议文件进行了分组研究讨论。


公司总监、副总工,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