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召开第十三次股东会议暨第三届董事会一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5年09月25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0444    [返回]

            2015年9月20日至21日,公司第十三次股东会议暨第三届董事会一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一次会议在天津召开。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水利部海河水利委员会、新华水利控股集团公司三方股东代表、董事、监事出席会议。

       公司监事会主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段文生主持了监事会会议。会议审议了公司2014年度财务决算和2015年度财务预算报告,讨论了公司监事会2014年度工作报告,形成了监事会决议。

       公司董事长张和平主持了董事会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4年度工作报告及,审议了公司2014年度财务决算和2015年度财务预算的报告、董事会2014年度工作报告,会议还就公司总经理班子提出的其他事项进行了研究审议。会议形成决议并签订了《公司总经理班子2015年度经营业绩责任书》。

      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院长刘伟平主持了股东会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董事会2014年度工作报告、公司监事会2014年度工作报告、公司2014年度财务决算及2015年度财务预算报告,研究通过了董事会提请股东会批准的相关事宜并形成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