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胡玉强会见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宗文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3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2303    [返回]

  5月7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胡玉强会见了来访的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宗文,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俊元,副总经理杨涛、史建波、赵勇祥一行。公司副总经理余伦创、纪委书记贾建明、总会计师高一参加会见。

  胡玉强对高宗文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公司业务领域和技术优势,指出双方在传统水电项目、乡村振兴、市政管网建设、城乡水务一体化等方面具有共同发展方向。

  高宗文介绍了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发展历程和业务领域,高度赞扬我公司的专业技术水平和作为部属设计院的优势,希望双方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开展深度合作。

  双方对建立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战略合作关系达成一致意向,希望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