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中水北方5名员工获“天津市优秀青年设计师”称号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1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2007    [返回]

  日前,第一届天津市优秀青年设计师大赛颁奖仪式成功举办。公司辛凤茂、田水娥、毛深秋、李庆铁、廖先容5名员工入选。

  天津市优秀青年设计师大赛由天津市勘察设计协会和北方设计联盟联合主办,旨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推动天津“设计之都”建设,激发青年设计师创作激情,助力设计领域人才队伍发展壮大,全面提升天津设计行业综合竞争实力。首届大赛历时一年,来自30家勘察设计单位的274名青年设计师申报参加,经多轮评审共有102名设计师荣获“优秀青年设计师”称号。

  公司作为国家工程设计、勘察综合甲级单位,近年来持续优化人才培养机制,不断为青年技术人员搭建平台,畅通职业发展渠道,营造技术创新环境,为他们脱颖而出创造条件。5位优秀青年设计师在大赛中展现了出色的专业素养、先进的设计理念和善于创新的优秀品质,获得此项荣誉不仅是对他们个人的肯定,也是对公司勘测设计水平和人才工程建设成果的认可。相信以他们为代表的年轻设计师,将不断提升自我、奋勇向前,为推动公司和天津市勘测设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