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金泰植会见银川市水务局副局长金龙高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2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856    [返回]

  5月6日,公司副总经理金泰植会见了来访的银川市水务局副局长金龙高一行。银川市水务局质量监督站站长李海亮、水利建设服务中心主任王巧玲陪同来访。

  金泰植对金龙高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的历史沿革、五大业务板块和近年来公司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中水北方将一如既往地为银川市做好全面技术服务,在水利水电、生态环境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为推进银川水利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金龙高介绍了银川市水利事业发展、银川市水务局项目类型和重点项目情况。他感谢中水北方对银川市水利事业的支持,希望中水北方发挥中央水利企业的优势,在项目谋划、资金筹措等方面继续大力支持银川市水利事业。

  座谈会前,金龙高一行参观了公司院区,对花园式办公环境给予高度评价。

  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