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胡玉强会见新疆水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新疆水电设计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斌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3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2210    [返回]

  5月17日至18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胡玉强会见了前来调研的新疆水发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新疆水利水电设计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斌一行。新疆水电设计院副总经理李擎坤,公司副总经理刘海瑞、市场开发总监刘洪启、副总工程师耿振云参加。

  胡玉强对李晓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新疆水电设计院长期以来对我公司在新疆市场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回顾了双方源远流长的良好合作历史。他介绍了公司各板块业务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公司新兴业务板块及新的经营管理理念。他倡议利用各自优势联合开拓国内、国际市场,共同应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并就双方如何全方位差异化优势互补,利用各自强项和核心技术,补强彼此弱项短板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李晓斌对胡玉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此行是秉承敞开胸怀全方位合作的态度,对标学习,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希望能更好地发挥设计院新疆水利事业发展智库的作用,尽快完成企业制度设计和发展战略,相信双方加强全方位深入合作,必将在更多领域和项目上大有作为。

  座谈会前,李晓斌一行在胡玉强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院区,对我公司花园式办公环境以及新建科研大楼进一步改善办公环境表示十分赞赏。

  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