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刘海瑞会见河西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崔振平 中软国际高级副总裁居琰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15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325    [返回]

  3月12日,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海瑞会见了来访的河西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崔振平,中软国际高级副总裁居琰一行。

  刘海瑞对崔振平、居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河西区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给予我公司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中软国际的技术实力表示赞赏。希望与中软国际在智慧水利、智慧城市等方面全面进行深入合作,在河西区北方设计之都携手打造既有水利特色又有信息化特色的具有全国示范效应的创新中心。

  居琰对刘海瑞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重点介绍了中软国际的主营业务,表达了与中水北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建水利行业软件自主研发交付中心,共促多边生态,携手华为共建“鲲鹏-昇腾-鸿蒙”全国产化水网资源体系,共建智能化创新中心的合作构想。

  崔振平表示,十分高兴中水北方和中软国际两家行业头部企业能在天津市河西区齐聚,希望两家大企业进一步发挥人才资源和产业优势,加强与河西区政府沟通交流,在AI医疗、智慧水利、超算模型等方面务实合作。河西区政府将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良环境,共同做强做大北方设计联盟,推动河西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陈塘管委会、河西区大数据局,中软国际AIG智能物联网军团主要负责人陪同来访。公司智慧水利事业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