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中水北方杯”第十一届全国水利系统桥牌比赛在沈阳举办

发布时间: 2014年07月14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9469    [返回]

           8月23—25日,由中国水利体育协会主办,公司承办的“中水北方杯”第十一届水利系统桥牌比赛在辽宁沈阳举行。原水利部纪检组组长、中国水利体协理事长张印忠,副理事长袁存礼,秘书长蔡志强等分别参加开闭幕式。公司总经理张和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段文生出席开闭幕式。来自全国各地的18支代表队140余人参加比赛。经过3天3阶段11轮的激烈角逐,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河北省水利厅、中水东北公司、四川省水利厅、湖南省设计院、江西省水利厅、黄河水利委员会、辽宁省水利厅代表队分别荣获比赛前8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