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院区整体修缮改造工程基本完成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27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9559    [返回]

      按照统一规划、分期实施、逐步完善的原则,公司自2016年初启动院区整体修缮改造工作,历时一年半,于2017年6月基本完成。

      期间,先后完成航测仪器室、工程楼、职工食堂、档案楼、报告厅、技术楼、科研楼、机关服务楼等建筑物的整体修缮工作,并对修配厂、泥沙厅等13个附属建筑物的外墙进行了修葺和粉刷。公司围墙、大门、道路改造、业务楼前广场、停车场、院区整体绿化、办公楼宇绿植摆放等也按照规划及实施计划,相继完成。尤其是新建成的足迹园,选取国际、国内各阶段典型工程为主线来展现公司发展史,忠实记录了中水北方公司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园内绿树掩映、花木葱茏、湖水清涟、怪石嶙峋、假山秀美、廊亭古朴,徜徉其间、美不胜收。

     本次修缮总计修缮建筑面积2万余平米,修缮后总绿化面积5.2万平米,绿化率达41%,各建筑物焕然一新,公司院区环境得到明显提升,花园式企业布局初步形成,为职工创造了舒适、健康、优美、生态、绿色的办公环境,充分体现了公司“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为实现公司跨越式发展提供了强大人文精神动力。


  

中水人家



梧桐大道



足迹园入口



山影浮水



亭台水榭



回清倒影



芳草萋萋



小桥流水



移步换境



曲径通幽



     蝉噪林静



井然有序



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