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业务楼茶点间正式开放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29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0564    [返回]

    12月25日,公司先行设置的业务楼茶点间正式向职工开放。公司工会主席张有发亲临茶点间检查第一天开放情况。

    张有发说,公司发展进入新时代,经营和生产任务十分繁重,广大职工加班加点,为公司发展付出了艰辛的努力。设立茶点间是践行公司核心价值观、体现对职工人文关怀的举措之一,有关部门要了解职工需求,不断改进工作,提供优质服务,使茶点间成为交流沟通和放松小憩的快乐屋,成为舒缓压力和恢复精力的加油站。

    前来体验的职工说,茶点间温馨高雅的格调令人眼前一亮。温馨淡雅的装饰风格、大美中水北方的摄影作品、精心选择的图书杂志、错落有致的吧台布置、品种丰富的茶饮甜点…,无论是整体感觉,还是细枝末节,都能体现出公司领导对职工的关爱,彰显了“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作为公司一员,看着公司这个家越来越好,我们充满信心和自豪,甘愿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