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李孝振董事长会见河南省豫北院总经理李罗岗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25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8698    [返回]


612日,公司董事长李孝振、党委副书记段文生、副总经理于玉森会见了来访的河南省豫北水利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罗岗,副总经理陈敬学、董巍立,纪检书记张文刚,副总经理申增云和技术总监张伏祥一行。


李孝振对李罗岗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发展战略、企业文化、组织建设等方面情况,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化合作。


李罗岗对公司近年来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钦佩,认为公司各方面工作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院区环境和职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希望全面学习公司成功经验。


座谈会后,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口进行了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