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李孝振董事长会见水利部人事司副司长王新跃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17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2118    [返回]

12月11日,公司董事长李孝振、党委书记张仁杰、纪委书记房德山会见了来访的水利部人事司副司长王新跃一行。

 

李孝振对王新跃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近几年业务发展、资源整合、组织架构调整以及人才创新工作情况,结合公司实际对“新时代水利人才创新行动计划总体方案(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建议,表示将在人事司的指导下进一步加强公司人才队伍建设。

 

王新跃对我公司近年来发展成果和人才建设成效给予了较高评价,介绍了“新时代水利人才创新行动计划总体方案(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背景、总体思路和推进安排,希望公司发挥人才建设优势,共同推动水利人才创新行动。

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