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李孝振董事长会见南京瑞迪建设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唐云清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02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9645    [返回]

    3月25日,公司董事长李孝振会见了南京瑞迪建设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唐云清,副总经理徐志峰一行。

    李孝振对唐云清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战略规划、业务发展、经营理念以及在生态治理、工程总承包等方面的优势,希望与南京瑞迪公司加强合作,在新材料、水环境治理、工程建设管理、信息化等方面优势互补,实现共赢。

    唐云清表示,南京瑞迪公司依托南京水科院强大研发能力,在新材料、水环境治理新技术、信息化等方面具有科技研发优势,希望与我公司深化合作,实现产学研用高度融合,共同发展。

    南京瑞迪公司生态环境分公司、南京水科院勘测设计院、江苏科兴项目管理公司负责人和我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