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通知通告

关岭自治县戈林水库、大坪水库及顶云哨水库工程建筑安装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险、雇主责任险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03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24377    [返回]

1.招标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规定,经安顺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安发改办[2019]207号、安发改办[2019]440号、安发改办[2020]93号批准,关岭自治县戈林水库、大坪水库及顶云哨水库工程建筑安装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险、雇主责任险已具备招标条件。项目法人为关岭自治县润民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人为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省级资金及地方配套资金。现对关岭自治县戈林水库、大坪水库及顶云哨水库工程建筑安装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险、雇主责任险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关岭布依族苗族自治县境内

2.2 工程概况

        戈林水库工程等别为IV等小(1)型工程,主要任务是集镇和农村供水、灌溉用水,水库服务范围主要为关岭县花江镇烙烘村。水库总库容920万立方米,正常蓄水位985米,相应库容807万立方米,死水位967米,死库容140万立方米,兴利库容667万立方米,至设计水平年(2030年)水库设计年总供水量1136.9万立方米。其中挡水建筑物为混凝土面板堆石坝设计,坝顶高程987.5米,坝顶长278米,坝顶宽6米,最大坝高48.5米。水库泵站为3级建筑物;挡水坝、溢洪道、消能防冲设施、取水兼放空建筑物、输水主管为4级建筑物;输水支管、高位水池、临时建筑物为5级建筑物。工程区地震基本烈度为Ⅶ度,工程设防烈度为7度。

        大坪水库工程等别为IV等小(2)型工程,主要任务是乡镇供水、农村人畜饮水和灌溉。水库总库容39万立方米,正常蓄水位1580米,相应库容33.56万立方米,死水位1559米,死库容2.15万立方米,兴利库容31.41万立方米,至设计水平年(2030年)水库设计年总供水量64.86万立方米。其中挡水建筑物为混凝土重力坝的设计布置和结构形式,坝顶高程1583米,坝顶长99.45米,坝顶宽5米,最大坝高41.25米。水库枢纽主要建筑物(挡水、泄水、坝身取水兼放空孔、消能防冲建筑物)、输水建筑物、次要建筑物、泵站、临时建筑物为5级建筑物。工程区地震基本烈度为Ⅶ度。

        顶云哨水库工程等别为Ⅴ等小(2)型工程,主要任务是村镇供水,供水范围为永宁镇及养马村。总库容36.6万立方米;正常蓄水位1474米,相应库容为27.8万立方米;水库死水位1465米,相应库容为3.93万立方米,兴利库容23.87万立方米,至设计水平年(2030年)水库设计年总供水量35.8万立方米。挡水建筑物为C15自密实混凝土重力坝的设计布置和结构形式。坝顶高程1477米,坝顶长126米,坝顶宽4米,最大坝高28米。水库枢纽主要建筑物(挡水坝、溢流表孔,取水兼放空孔、消能防冲建筑物)、输水建筑物、次要建筑物、泵站、临时建筑物为5级建筑物。工程区地震基本烈度为Ⅶ度。

2.3 工程规模

        戈林水库工程等别为IV等小(1)型工程

        大坪水库工程等别为IV等小(2)型工程

        顶云哨水库工程等别为Ⅴ等小(2)型工程

2.4 招标范围

        关岭自治县戈林水库、大坪水库及顶云哨水库工程建筑安装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险、雇主责任险。

2.5 服务内容

        根据招标文件及投标文件要求出具保单,并严格按照保险合同约定履行保险人义务,承担保险责任,提供保险服务,同时享有保单约定的权利。

2.6 保险期限

        包括建筑安装期和保证期,其中:

        戈林水库建筑安装期为38个月,保证期为12个月;

        大坪水库建筑安装期为36个月,保证期为12个月;

        顶云哨水库建筑安装期为26个月,保证期为12个月。

2.7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3.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成立、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且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保险公司,提供有效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本项目接受法人单位的分支机构投标,但分支机构应当取得法人单位出具的授权书。如总公司与分公司同时投标或同一总公司授权不同分公司参与投标的,则均为无效投标)。

        (2)企业法人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20亿元(提供保监会最新核准资本金的批文或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资本金系外币的,以招标文件发出截止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外汇牌价中间价为准。

        (3)投标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或利害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4)偿付能力指标符合监管要求(偿付能力充足率不低于100%)。

        (5)近五年(投标截止时间前5年)具有类似工程承保经验(需附保险合同或保险单复印件)。

        (6)信誉良好,近三年(投标截止时间前3年)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需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 年 8 月 7 日(含)前(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9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在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市河西区洞庭路60号)工程楼2楼202室持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总公司授权书原件(若为分公司投标)、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复印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亲自购买除外)和委托代理人(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购买招标文件,上述原件需另提供复印件1份,复印件材料均需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200元(以现金、支票、电汇形式),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0 年 8 月 24 日9时30分,地点为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工程楼1楼会议室。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网站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洞庭路60号

        联系人:常工

        电  话:022-287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