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拉萨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19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6581    [返回]

  近日,拉萨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先后发来两封感谢信,感谢公司PMC项目管理部为LSH 河势控导工程(滨江花园段)提供优质项目管理服务,为拉萨市乃至整个西藏自治区的水利工程建设管理树立了样本工程;感谢公司项目设计团队为LSH综合整治工程5#闸建设工程顺利推进提供的科学、有效的技术支撑。

  LSH 河势控导工程(滨江花园段)是西藏自治区第一个采用PMC建管模式建设的水利工程项目,合同工期24个月。工程于2020年5月25日开始一期围堰施工,2020年9月2日正式开工建设。为向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业主要求在 2021年5月23日前工程具备下闸蓄水条件。在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各级领导的支持下,PMC项目管理部认真践行公司“以人为本、创造价值、合作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在建设过程中勇担当、讲奉献、抓落实、促成效,超前谋划、精心组织、善于沟通、及时协调,工程推进顺利,为完成献礼节点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LSH 综合整治工程5#闸建设工程是拉萨市重点水利工程,同时也是向建党100周年和西藏自治区和平解放70 周年献礼工程。自工程开工建设以来,公司项目设计团队充分展现了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专业素质,目前施工图设计已基本完成,供图进度和图纸质量受到了业主及参建各方一致认可。现场设代人员克服高海拔气候、新冠疫情影响等困难,始终坚守工地,针对现场存在的问题,积极配合各参建单位,主动提出科学、合理的解决方案,设计服务质量受到参建各方的充分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