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重庆市观景口水利枢纽工程开工

发布时间: 2015年10月22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21693    [返回]

      9月24日,重庆市观景口水利枢纽工程开工仪式在巴南区东泉镇坝址所在地举行。重庆市水利局、发改委、水投集团、观景口水利开发有限公司和巴南区政府等单位代表参加。我公司党委书记何志华等作为设计单位代表受邀出席。

      该工程是国家172项重大水利项目要求今年开工的27项工程之一,也是重庆市重点水源工程之一,位于长江右岸一级支流五布河干流上,是以城市供水为主,兼顾沿线小城镇、农业灌溉及农村人畜用水,并为重庆市中心城区提供380万人应急备用水源的大(2)型水库。水库总库容1.52亿m3,最大坝高63.9m,总工期45个月,总投资约37.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