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魏县全域水网地表水灌溉PPP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09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2965    [返回]

  3月3日上午10时08分,河北省魏县全域水网地表水灌溉PPP项目在工程现场隆重举行开工仪式。

  魏县全域水网地表水灌溉PPP项目是落实公司投资引领、坚持“五大融合”的高质量发展项目,由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铁工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中铁市政环境建设有限公司作为社会资本方共同投资建设,是一项集灌溉供水、除涝排沥、生态旅游、交通畅达等多功能的民生工程。作为魏县地区首个PPP项目,该工程建设完成后将有效改善居民灌溉用水条件,构建人水和谐发展新格局,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