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江西省宁都县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县初步设计报告》顺利通过审查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8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3233    [返回]

  3月22日至23日,赣州市水利局在宁都县组织召开《江西省宁都县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县初步设计报告》评审会。江西省水利厅(鄱阳办),赣州市水利局,宁都县人民政府、县水利局、县相关部门及各乡镇人民政府代表参加会议。我公司项目团队参会。

  会上,公司项目负责人对项目设计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领导和专家对我公司项目组提出的“黄陂革命血脉、琴江粮仓叶脉、青塘客家文脉”工程总体布局,打造“安澜、显山、露水、彰文、宜居的乡村环境”、“山清水秀的河流风貌”及“水清村美的赣南样板”的设计方案给予高度评价,希望项目组充分挖掘当地文化内涵,继续提升设计高度,力争在下一阶段的国家中期及终期评估中取得优秀成绩。

  江西省宁都县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县项目是入围全国第四批水系联通及水美乡村建设县项目,该项目治理河道长度约125公里,工程总投资4.99亿,受到水利部、江西省、赣州市和宁都县等各级主管部门领导高度重视。2月5日我公司中标以来,项目组采取现场集中办公方式开展设计工作,经过近两个月高强度连续工作,于3月20日完成初步设计报告。

  初设报告顺利通过审查,充分展现了我公司水美乡村团队不怕吃苦、能打硬仗、团结协作的敬业精神和出色专业的技术水平,对打造中水北方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品牌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