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贵州省凤山水库工程大坝顺利封顶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31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3078    [返回]

  3月28日,贵州省凤山水库工程大坝顺利封顶,标志着水库建设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为大坝下闸蓄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自2021年8月28日大坝填筑施工以来,公司总承包项目部强化施工组织能力,加强各方协调沟通,形成有效工作合力,大坝混凝土单月最高浇筑强度约62000立方米,单日最高浇筑强度达到2837立方米,单时最高浇筑强度达到181立方米。坝体浇筑期间,公司总承包项目部围绕目标工期不断纠偏,落实进度计划,克服重重困难,顺利完成大坝封顶既定目标。

  凤山水库工程位于贵州省黔南州福泉市境内,是国家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之一,也是贵州省重点建设项目的大型骨干水源工程。我公司作为凤山水库工程总承包及设计单位,秉承“创新、担当、诚信、高效”企业精神,努力克服困难、科学组织,紧密团结各参建单位,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总承包的管理优势和设计的“龙头”作用,充分发扬项目团队敢于担当、严谨细致、团结务实、积极肯干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有力保证了工程各个节点目标任务的顺利实现。

  下一步,公司总承包项目部将按照计划有序推进电站厂房、消力池、鱼类增值站及溢流坝段施工收尾工作,踔厉奋发,赓续前行,为把凤山水库工程建成优质工程、品牌工程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