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灵丘县唐河城乡供水工程初步设计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27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871    [返回]

  6月22日,灵丘县发展和改革局在山西太原组织召开灵丘县唐河城乡供水工程初步设计专家评审会。灵丘县水务局、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和我公司的代表和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我公司项目经理就项目基本情况、设计方案、供水管网建设、智慧水务建设以及项目概算等内容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对项目可行性和合理性进行了认真讨论和评议,认为初步设计报告编制依据充分,采用标准及规范完善准确,设计参数合理,满足设计深度要求,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该项目是以唐河水库为供水水源,通过管路输水至县城,为灵丘盆地内城镇、农村提供生活及工业用水,工程总投资约3亿元。工程包括新建原水输水、净水厂和配水工程、老旧给水管网改造、水表更换和智慧水务六部分内容。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解决片区生产生活用水难题,改善生产生活环境,为当地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供水保障。

  初设报告顺利通过审查,标志着灵丘县唐河城乡供水工程取得实质性进展,为工程早日开工建设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