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江西省宁都县电视台融媒体中心采访团结水库除险加固工程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27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965    [返回]

  近日,江西省宁都县电视台融媒体中心深入团结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现场进行采访,我公司EPC总承包项目部负责人向媒体介绍了工程建设情况。

  团结水库地处赣州市宁都县洛口镇,位于赣江水系贡水一级支流梅江上游,是一座以防洪、灌溉为主,兼有发电等综合利用的大(2)型水库。目前,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进行了蓄水安全鉴定,水库已具备蓄水条件。根据设计蓄水方案,水库于6月末进入蓄水阶段,计划在4个月的蓄水周期内,库水位从235.60m逐步蓄至正常蓄水位242.00m。随着库内水量增加,将更有利于保障宁都县的灌溉及生活用水,满足生活生产需求,促进粮食增收。同时,为工程后续的附属工程建设(如防汛道路、信息化建设、电气设备改造等)创造了有利的施工条件。

  下一步,EPC总承包项目部将继续践行公司“优质、高效”的服务理念,发挥管理和技术优势,保质保量完成附属工程建设,有序开展剩余分部工程验收及合同完工验收相关工作,为宁都县水资源有效利用提供有力支持,助力宁都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