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云南省红河州弥泸灌区深化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推进现代化灌区建设试点县级实施方案》获得批复

发布时间: 2023年08月08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836    [返回]

  近日,《云南省弥泸灌区深化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推进现代化灌区建设试点县级实施方案》分别获得弥勒市、泸西县人民政府批复,标志着弥泸灌区作为水利部在全国遴选的第一批深化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推进现代化灌区建设试点正式进入具体建设实施阶段。

  2023年3月水利部组织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深化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推进现代化灌区建设试点工作。受业主单位委托,我公司承担《云南省弥泸灌区深化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推进现代化灌区建设试点实施方案》,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亲自协调指导,相关部门周密安排、配强资源,项目团队密切协作、全力以赴,按时编制完成《试点实施方案》,助力弥泸灌区成功入选第一批全国试点名单,是入选的11个试点灌区中唯一一个在建大型灌区。

  成功入选全国试点名单后,我公司继续承担了弥泸灌区试点县级实施方案编制工作。项目团队发扬连续作战、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在端午节假期赴现场调研、集中办公、加班加点工作,在预定的节点按时提交《云南省弥泸灌区深化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推进现代化灌区建设试点县级实施方案》并顺利通过红河州人民政府组织的技术评审会,近日又分别获得弥勒市、泸西县人民政府对两个县级试点实施方案的批复。

  下一步,项目组成员将持续践行公司“以人为本、创造价值、合作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为云南省提高用水效率、优化资源配置、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中水北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