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银川市水网建设规划》获得批复

发布时间: 2023年08月25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600    [返回]

  近日,我公司牵头编制完成的《银川市水网建设规划》获银川市人民政府批复(银政函〔2023〕88号)。

  银川市水网建设规划是公司承接的首个省会城市水网规划。在公司的高位推动下,相关部门密切配合,深入开展各项工作,按期完成《银川市水网建设规划》编制任务,有效衔接了国家水网和宁夏水网。

  《银川市水网建设规划》立足银川市水利发展现状,以水资源优化配置、防洪减灾、水生态治理与价值转化、数字孪生水网为重点,构建“一廊一脉两屏、八纵五横多点”的水网格局,打造“系统完备、安全可靠、集约高效、绿色智能、循环通畅、调控有序”的现代水网,为大力实施“强首府”战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银川提供坚强有力的水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