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江西省平江灌区工程初步设计报告获江西省水利厅批复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31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979    [返回]

  1月26日,公司牵头编制的《江西省平江灌区工程初步设计报告》获江西省水利厅批复(赣水许可字〔2024〕19号),为下一步项目招标和全面开工提供了有力保障。

  平江灌区工程可研于2023年 7月26日取得江西省水利厅审查意见后,在有关单位各级领导的指导与支持下,公司项目团队始终秉承 “以人为本、创造价值、合作共赢”核心价值观,经精准策划、现场查勘、多次技术方案讨论、专业级评审和公司级评审等环节,过程中严格把控,层层把关,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保障了设计高质量,历经半年努力,初设终获批复。公司项目团队在推进初步设计批复工作中的主动担当和积极协调,获得了业主的高度认可。

  平江灌区是赣州市纳入国家《“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重大水利项目之一,是赣州市唯一一个跨行政区域、覆盖全流域的灌区项目,也是赣州迄今为止最大的水利工程。该项目为Ⅱ等大(2)型工程,总投资 51.45亿元,设计灌溉面积 59万亩,涉及兴国县、赣县区 26 个乡镇。项目建成后,将全面提升区域灌溉和供水保障水平,对保障粮食安全、促进乡村振兴,推动赣州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