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海南省儋州市松涛东干渠改线工程4号隧洞顺利贯通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27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565    [返回]

  2月22日,我公司参与施工期造价及设计咨询的海南省儋州市松涛东干渠(那大分水闸至和庆电站段)改线工程4号隧洞顺利贯通,标志该工程浅埋土体隧洞开挖又取得了节点胜利,工程取得了新进展。

  改线工程4号隧洞全长892m,最大开挖断面7.14m×8.09m,是目前海南省在建最大的水工隧洞。4号隧洞埋深仅为7~20m,以Ⅴ类围岩为主,地质条件复杂,洞身岩体呈碎裂、碎屑状散体结构,地下水位埋深浅,围岩自稳差,变形破坏严重,极易发生掉块、塌方、甚至是冒顶。4号隧洞施工过程中,参建各方克服了浅埋隧洞不良地质条件、穿越225国道及民房、遭遇台风恶劣天气等多重困难,保证了隧洞顺利贯通。我公司咨询团队过硬的技术、优质的服务赢得了业主的充分认可。

  4号隧洞顺利贯通,实现了工程年度建设的开门红。2024年,公司咨询团队将继续践行“以人为本、创造价值、合作共赢”核心价值观,积极吸取总结经验,全力做好技术支撑,为工程建设顺利推进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