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福建华安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9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389    [返回]

  近日,福建省华安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在项目现场举行开工仪式。福建省水务集团、华安县政府、华安水务公司及项目联合体各单位的领导和代表出席开工仪式。

  该项目是华安县重点民生工程,总投资6.47亿元,建设期3年。工程建设采用EPC总承包模式,我公司作为联合体成员承担施工图阶段的勘测设计任务。

  公司项目团队针对华安县地处闽南山区、居民分布分散的特点,在周密查勘、调研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结合现场实际需求开展设计优化,降低施工难度,节省工程投资,有力推动了项目前期工作。目前第一批施工图设计已完成并通过审查,为项目开工建设提供了扎实的技术支撑。

  下一步,公司项目团队将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注重安全质量,与参建单位共同努力把该工程创建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为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实现乡村振兴贡献中水北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