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新疆巴州博斯腾灌区和静县莫呼查汗片区改造工程举行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9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311    [返回]

  3月26日,公司设计牵头的EPC总承包项目——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博斯腾灌区和静县莫呼查汗片区改造工程开工仪式在工程现场举行。和静县水利局党组书记郭长海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博斯腾灌区是巴州粮食安全与农产品有效供给的命脉,和静县是巴州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绿色发展示范区,莫呼查汗片区是和静县的农产品主产区。莫呼查汗片区改造工程是落实“节水优先”要求和建设“新时代坎儿井”的重要一环。

  该工程建设内容主要为水源工程及灌溉渠系工程,工程设计灌溉面积11.83万亩,渠系工程包括改造及新建渠系33条,建设总长94.6千米。工程的顺利实施,对保障地区粮食安全、助力乡村振兴、完善灌区水资源配置网具有重要意义。

  公司EPC总承包项目部将认真践行“以人为本、合作共赢、创造价值”核心价值观,树立“建一座工程、树一块丰碑、交一方朋友”理念,将该工程打造成巴州智慧化典型灌区和精品民生工程,为和静县高质量发展贡献中水北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