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中国水利报社等媒体到鄂北11标总承包项目采访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26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5186    [返回]

11月19日,中国水利报社、人民长江报、湖北日报社等媒体到鄂北11标总承包项目现场采访。项目业主鄂北局相关领导陪同采访,项目部常务副经理温贵明代表项目部接受采访。

 

中国水利报社首席记者陶丽琴等一行六人先后到龙泉河渡槽、项目管理营地等进行实地采访。温贵明介绍了项目建设模式、项目进展情况、公司工程总承包业务优势并回答了记者提问。采访后,记者们纷纷为项目建设管理模式、壮观的工程形象以及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点赞”。

 

鄂北11标总承包项目目前正值建设高峰,主体建筑物全部开始建设,各项工作正在努力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