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外工程动态

央视报道阿根廷基赛(NK/JC)水电站项目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20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535    [返回]

  今年正值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10周年,央视新闻诚邀10位国内外导演共创10部记录短片,回望“一带一路”10年我们共同走过的不凡历程。近日,央视新闻频道以《中外导演共创计划|世界最南端的水电站》为题报道了阿根廷基赛(NK/JC)水电站项目。

  央视新闻短片以记录片的形式,讲述了从2015年基赛(NK/JC)水电站正式开工以来,中国工程师凭借丰富经验和先进技术,尽最大可能保护当地生态环境,减少对莫雷诺冰川的影响。

  基赛(NK/JC)水电站是中阿能源合作的缩影,由圣克鲁斯河上相距65km的内斯托·基什内尔和豪尔赫·塞佩尼克两座水电站组成,总装机容量1310MW,是中阿共建“一带一路”标志性项目。电站建成后将提升阿根廷国家电力供应的6.5%,满足150万户家庭的日常用电。
公司承担该项目机电EPC设计和土建设计咨询工作。2021年以来,公司项目团队与现场联营体及监理工程师进行30余次设计协调和专题技术会议,解决了多项重大技术难题,为项目的有序推进和顺利实施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