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外工程动态

斐济南德瑞瓦图水电站工程并网发电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15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20524    [返回]

      日前,由中国电建承建、我公司勘测设计的斐济南德瑞瓦图水电站工程两台机组先后并网投产发电。

      斐济南德瑞瓦图水电站项目位于斐济维提岛中部,为跨流域引水式电站,安装两台立轴冲击式水轮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4.5万千瓦,设计年发电量1.01亿度。

      工程于2008年9月开工建设,面对当地雨季漫长、高温酷热,国际高端市场设计、采购、施工、安全标准高、要求严的实际状况,项目组团结协作,努力学习和运用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西方国家在水电工程方面的规范及新技术、新工艺,成功填补了多项国内水电工程设计和施工领域多项空白,顺利完成工程建设任务,获得了业主和咨询工程师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目前,斐济国家电网的总装机容量约为18万千瓦,其中水电仅占40%,南德瑞瓦图项目投产发电后,斐济水力发电量将超过60%,为当地的经济、旅游等发展提供持续环保的可再生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