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李孝振董事长会见中国安能集团第一工程局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郭建和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30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8561    [返回]


10月27日,公司董事长李孝振会见了来访的中国安能集团第一工程局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郭建和一行。中国安能集团云南区域总部筹备组赵玉鄂等陪同来访。


李孝振对郭建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达了对人民子弟兵的崇敬之情,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布局、社会资源、服务理念等方面情况,要求公司各部门积极行动起来,主动和中国安能集团加强互动合作。


郭建和介绍了中国安能集团及第一工程局的历史沿革和党中央对集团的定位,重点介绍了2019年由中国武警水电部队转隶为中国安能集团以来的发展情况,表达了与中水北方公司在水生态、水环境、水利工程、新能源、城乡建设等业务开展全面合作、资源共享的意愿。


会谈前,郭建和一行参观了公司院区,对花园式办公环境给予高度评价。


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