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胡玉强会见大禹节水集团董事长王浩宇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30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2100    [返回]

  8月28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胡玉强会见了来访的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浩宇一行。公司总经理于玉森、副总经理刘正军,大禹节水集团高级副总裁崔静、副总裁高宏参加会见。

  胡玉强对王浩宇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了双方合作历史。他表示,大禹节水集团是一家有情怀、有站位的民企,双方可以在现有合作基础上,通过项目投融资、灌区建设、节水设备等方面差异化优势互补,进一步打开合作空间。

  王浩宇介绍了大禹节水集团发展历程、战略定位、主营业务及优势、典型项目案例等。他高度赞扬我公司的技术水平,希望与我公司建立长期稳固的合作机制,在灌区节水建设、资源渠道共享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双方围绕农水领域项目的发展前景、盈利模式、市场化运作等进行了充分交流。

  双方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