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中水北方成功举办2022年全国水利水电工程埋地钢管学术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25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677    [返回]

  近日,2022年全国水利水电工程埋地钢管学术交流会议在中水北方公司通过线下和线上的方式成功召开。来自全国的160多位专家学者报名参会,实际参会人数超过500人。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水工及水电站建筑物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水电总院总工程师赵全胜线上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吴正桥代表承办单位致辞。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天津市水力发电工程学会理事长杜雷功做题为《压力管道设计实践与回顾》的主旨演讲。水利水电工程压力管道信息网主任、武汉大学教授伍鹤皋做总结发言。

  会议围绕水电站工程和引调水工程埋地钢管结构设计、施工、科研、产品研制等方面的新方法、新工艺、新材料、新结构及工程实践经验展开学术交流,共有15位业界代表进行了汇报发言。会议共征集了47篇有关水利水电工程压力管道,特别是回填钢管在新规范、新材料、新技术应用方面的论文,正式出版了会议论文集《水利水电工程压力管道》。

  成功举办本次会议,展示了我公司在压力管道相关技术领域的实力,提升了我公司在行业内的影响力,为进一步推动各相关单位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