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胡玉强会见河西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学明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02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107    [返回]

  11月30日下午,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胡玉强会见了前来走访调研的天津市河西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学明,区委常委、副区长穆生军一行。公司总会计师高一参加会见。

  胡玉强对胡学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河西区委区政府及有关部门长期以来对公司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成就、主要业务布局及重点项目进展情况。他指出,在河西区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有力的政策支持下,公司高质量发展取得显著成效,今后将继续秉承国有企业的担当和使命,为河西区提供更多精细化服务,为河西区经济社会做出新贡献。

  胡学明对公司发展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中水北方是河西区的龙头企业、骨干企业,在克服疫情影响、实现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为河西区招商引资、人才引进、行业生态圈建设等提供了有力支持。他表示,共同发展是政府和企业的共同愿望,河西区将为企业提供更多有针对性的服务,持续推动企业更好发展。

  河西区政府办、区教育局、规划河西分局、陈塘管委会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