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胡玉强会见黑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韩库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18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539    [返回]

  4月14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胡玉强会见了来访的黑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韩库。黑龙江省水利厅副厅长吴志宏、省水投集团董事长戴春胜、省水利设计院行政负责人周光涛陪同来访。公司副总经理刘正军、总会计师高一参加会见。

  胡玉强对韩库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五大业务板块发展、新型技术研发以及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中水北方将一如既往地为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好技术服务和支撑,希望与黑龙江省水利设计院在水利水电、新能源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实现共赢。

  韩库介绍了黑龙江省经济社会情况,重点介绍了水利事业发展情况。他表示,感谢中水北方对黑龙江省水利事业的支持,欢迎中水北方发挥中央水利企业的优势,深耕细作黑龙江水利及其他市场,继续与省水利设计院加强交流,共同寻找合作机会,共谋高质量发展之路。

  座谈会前,韩库一行参观了公司院区,对花园式办公环境和正在建设的新科研大楼给予高度评价。

  双方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