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金泰植会见那曲市水利局局长李建龙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25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533    [返回]

  4月20日,公司副总经理金泰植会见了来访的西藏自治区那曲市水利局局长李建龙一行。那曲市水利局副局长胡春雨、那曲市色尼区水利局副局长崔振超陪同来访。

  金泰植对李建龙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的历史沿革、发展规划、战略体系以及近年来发展情况。他表示,中水北方将一如既往地与那曲市水利局在水利水电、生态环境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做好技术服务与支撑,实现共赢。

  李建龙介绍了那曲市经济社会情况,重点介绍了水利事业发展情况。他表示,感谢中水北方公司对那曲市水利事业的支持,欢迎中水北方发挥中央水利企业优势,深耕细作那曲市水利及其他市场,助力那曲市经济社会发展。

  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