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中水北方公司与中电科二十七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05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321    [返回]

  2月28日,公司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七研究所在郑州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海瑞,中电科二十七所常务副所长高旭辉,中电科集团智慧水利总师吴苏见证签约。公司智慧水利事业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徐寅生与中电科二十七所产业部主任葛慧磊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刘海瑞回顾了我公司与中电科二十七所在智慧水利业务领域的合作历程,表示中水北方作为水利部部属科技企业,与作为国防、通信、电子领域国家队的中电科二十七所在资质、品牌、市场等方面优势互补性强,希望在既有智慧水利板块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在农业、气象、生态等领域开展长期、广泛、深入的合作。

  高旭辉介绍了中电科二十七所的历史沿革、主要业务等情况,表示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与互信基础,希望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携手共赢原则,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关系,加强和深化双方在全国范围内智慧水利及相关领域的布局和合作。
我公司与中电科二十七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对于双方加强互信、强强联合、抢抓时机、积极布局重点领域智慧水利业务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