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中水北方公司获2023年度天津市河西区优秀企业突出贡献奖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01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315    [返回]

  2月29日,天津市河西区2024年企业家表彰大会暨招商大会在陈塘科技商务区举行,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胡玉强受邀参加。会议授予公司2023年度天津市河西区优秀企业突出贡献奖。

  2023年,公司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努力克服各种复杂局面和风险挑战,市场竞争能力持续提升,履约管控迈出坚实步伐,管理根基不断筑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综合实力显著增强,以企业高质量发展显著成效为河西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此次获评突出贡献奖,既是河西区委区政府对公司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作贡献的充分肯定,也是对继续做好2024年工作的鼓励。公司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重要论述精神和视察天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拼搏进取、善作善成,以实际行动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为河西区建设经济强区、打造品质之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