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刘海瑞会见墨西哥国家水资源研究所技术专家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5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95    [返回]

  3月18日,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海瑞会见了来访的墨西哥国家水资源研究所技术专家Ana Alicia Palacios Fonseca女士、Eduardo López Ramírez先生和国际小水电中心代表姚丹一行。

  刘海瑞对墨方及国际小水电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和重点业务领域,希望借助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项目,在小水电规划设计、新能源、数字孪生等方面深化合作,在国际小水电中心的指导下,尽快建立务实合作的交流机制,优势互补,推动项目早日落地。

  Ana Alicia Palacios Fonsec女士对我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墨西哥水利水电、水资源、新能源等领域的基本情况及发展愿景,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为墨西哥水资源、清洁能源的发展提供先进技术和发展理念。

  姚丹对我公司为中墨科技项目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介绍了未来中墨政府间合作项目的发展情况,希望发挥我公司作为部属综合性科技型企业的技术优势,将中国标准、中国理念“走出去”,助力“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三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