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于玉森会见南京水科院院长 党委书记戴济群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5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239    [返回]

  3月18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于玉森会见了来访的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院长、党委书记戴济群一行。水利部大坝安全管理中心副主任高长胜随行来访,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海瑞参加会见。双方就务实有效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于玉森对南京水科院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公司五大业务板块发展现状、区域及产业链布局情况,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模式对接合作,推动相关项目落实落地,实现共赢发展。

  戴济群对于玉森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南京水科院的历史沿革、组织架构和重大科研成果等方面的发展和优势,希望双方建立定期联络机制,加强资源互换共享,进行深层次对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有人员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