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顺利通过2014年度管理体系再认证审核

发布时间: 2014年10月30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7530    [返回]

       10月21日至24日,北京中水源禹国环认证中心审核组对公司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进行再认证审核。
       此次审核的目的是评定公司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是否满足审核准则要求,运行是否持续有效,证书和标识的使用是否符合规定。审核涉及范围包括公司所在的场所及公司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所覆盖的资质证书范围内的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含科研及设备设计)、工程勘测、工程监理(含设备监理)所涉及的过程、部门、岗位和设施。
       审核组通过与公司领导层沟通、问询、资料审核和现场考察,最终形成结论意见:公司建立的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有效,符合GB/T19001-2008、GB/T24001-2004、GB/T28001-2011体系标准的要求,同意推荐换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