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李孝振董事长会见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公司党委常委、 副总经理陈晓华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15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6078    [返回]


11月11日,公司董事长李孝振、总经理何志华会见了到访的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葛洲坝集团国际公司、海投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陈晓华一行。


李孝振对葛洲坝集团公司长期以来对我公司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公司历史发展和近两年生产经营、企业文化建设、国际工程人才和技术优势、未来工作思路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事宜提出了工作建议。


陈晓华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历史,对公司近年来快速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和公司上下焕然一新的精神面貌感到高兴。他表示,葛洲坝国际与中水北方是老朋友、好伙伴,双方合作已有十年历史,合作基础良好、实践丰富、前景广阔,一定能够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双方就目前国内、国外开发模式不断变化情况下,如何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探讨。双方表示,要主动适应市场形势变化,传承优秀合作理念,开阔合作思路,创新合作方式,充分发挥各自特长、优势互补,在多层级、多层次、多渠道深化战略合作,打造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公司副总经理宋长申、于玉森和葛洲坝国际公司副总经理尤绪华、姜德华以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