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李孝振董事长会见中国能建北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筹)董事长吴汉明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22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20018    [返回]

  12月22日,公司董事长李孝振、总经理何志华、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杜雷功会见了来访的中国能建北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筹)董事长吴汉明、总经理左忠一行。中国能建天津电力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付修军、副总经理姚绵兴陪同到访。

  李孝振对吴汉明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近几年业务发展、新兴业务拓展情况及公司核心价值观,回顾了与中能建各公司良好的长期战略合作历史,希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资源信息共享,促进项目合作尽快落地,在投融资领域合作和全面深化人员合作等方面达成一致,并就投资共建合作进行了设想和展望。

  吴汉明介绍了中国能建北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筹)基本情况。该公司是注册在雄安新区的中能建集团全资子公司,是中能建集团较大的投融资平台。他希望与我公司加强在水土修复、智慧城市、城市管廊、水生态治理、投资共建等领域的合作,创新合作模式,拓宽合作领域,发挥各自优势,共谋发展。

  公司市场开发总监、副总经济师刘洪启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