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李孝振董事长会见沿海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光远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22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4153    [返回]

  12月21日,公司董事长李孝振,副总经理常继成、吴正桥会见了来访的沿海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光远、上海市水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严均蔚、上海友为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卢永金、上海水利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健雄一行。

  李孝振对张光远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业务拓展、团队技术优势及今后发展思路,希望与沿海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开展多方位、全天候、多领域合作,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合作共赢。

  张光远、卢永金分别介绍了上海市水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友为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希望在国内外市场相关领域与我公司进行深入合作。

  会后,常继成代表公司与上海市水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公司市场开发总监、副总经济师刘洪启及各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并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