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阿根廷项目联营体主要成员来公司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 2014年09月23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21971    [返回]

          9月9日,阿根廷总统大坝、省长大坝项目投标牵头方——中国葛洲坝股份有限公司与阿根廷ELECTROINGENIERIA有限公司、HIDROCUYO有限公司组成的联营体主要成员,由项目第一执委胡志军和第二执委瑞索先生带队一行8人,来我公司参观并进行友好交流。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和平、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杜雷功及国际工程管理处、机电设计处、国际工程设计院的主要领导出席了欢迎会。

        会上,张和平董事长致欢迎词并详细介绍了我公司的基本情况、技术优势、国内外项目开展情况,杜雷功副总经理介绍了本项目的设计准备情况。瑞索先生充分肯定了我公司的技术实力以及为阿根廷项目所做的大量前期技术工作,并诚恳介绍了选择本公司与当地公司共同承担项目设计工作的背景,同时表示对日后双方的精诚合作充满信心。

        会后,联营体主要成员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及水工试验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