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杜雷功副总经理赴青山冲水库和平寨水库工程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8年08月14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9119    [返回]

    7月30-31日,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杜雷功和技术总监张军劳、高玉生一行先后赴贵州玉屏县青山冲水库和惠水县平寨水库工程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在青山冲水库,杜雷功一行和受邀专家现场详细查看了溢洪道右侧高边坡情况、大坝填筑现场、上游围堰、料场、弃渣场等施工部位,听取现场地质人员的汇报。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咨询会上,项目设总和地质专业相关人员分别对边坡揭露的地质情况、开展的补充勘察情况、边坡稳定复核情况、处理加固方案及主要结论等相关问题作了汇报。杜雷功一行和受邀专家就发现的地质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地质情况及相关参数和初步处理方案达成共识。


 在平寨水库,杜雷功一行先后查看了料场交通洞掌子面围岩情况、导流洞出口洞挖进度、导流洞进口进洞条件等。在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后,他对PMC项目管理部提出明确要求,料场交通洞贯通爆破施工要做好出口安全防护措施,要尽快组织导流洞进口进洞施工,确保实现导流洞年底贯通的节点目标。


    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