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召开2018年年中生产经营会议

发布时间: 2018年08月29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8226    [返回]

8月20日,公司召开2018年年中生产经营会议。李孝振董事长发表重要讲话。何志华总经理主持会议。全体公司领导出席会议。在津的公司总监、副总工程师,各单位负责人,一级项目经理、设总等11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员工分别在15个公司本部分会场及10个外地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会上,各生产单位分别围绕生产管理、自主经营、内部管理等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设想进行汇报。有关部门分别围绕市场开发和项目进展,人事管理、组织建设、薪酬分配,管理体系执行、技术质量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对策作重点发言。主管公司领导分别进行点评并通报事业部工作情况。


    李孝振董事长发表重要讲话。他深刻指出了公司在经营、生产、职能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科学分析了公司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系统阐述了公司今后两年的工作设想、战略措施和实施步骤,并对经营工作、生产管理、技术体系和信息化建设、职能管理、干部作风建设等五大板块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何志华总经理在讲话中指出,李孝振董事长重要讲话,对做好公司今后两年乃至“四五规划”期间的改革发展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各单位要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领会并在工作中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