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作为首批成员单位加入“共抓长江大保护科技创新联盟”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30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8016    [返回]

     近日,“共抓长江大保护科技创新联盟”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我公司作为首批成员单位参加联盟成立大会。 

     成立“共抓长江大保护科技创新联盟”是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对长江“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重要指示精神,推动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科技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该联盟首批共有39家单位,涵盖流域管理机构、中央企业、国家级科研院所和国内顶级高校等单位,共同打造长江大保护高端智库。
 
     我公司将充分利用联盟平台,发挥自身在水生态、水环境、水处理等方面技术优势,积极探索农村面源治理、矿山生态修复、固体废弃物处理处置等新兴业务的技术创新、模式创新,进一步开拓公司业务版图,为“长江大保护”提供中水北方方案,贡献中水北方力量。